Ivy,三層牛肉吉事堡的矬樣來了...《 Ivy,三層牛肉吉事堡的矬樣來了...》那天在我的部落格文章_『三層牛肉吉事堡』提到_ “大夥拿到手的三層牛肉吉事堡卻是一副被(壓系統家具)扁了很慘、縮了水的模樣,哇咧~” 美麗的 Ivy Love 在我的blog回應,“你沒拍漢堡寫真 應該把盒子打開吧!...” “...想看看麥當勞三層牛肉吉事堡的矬樣?!!!...” 依景觀設計我的個性,被“噹”的事情,如果沒有盡力去釋疑它,心裡總像有件未完成的事情懸掛著... ~~~~~~~~~~~~~~~~~~~~~~~~~~~~~~~~~~~~~~~~~~~~~~~~~~~~~~~~~~~~說真的,建築設計2010/05/12(三)從日月潭出外景回來途中,經過一天攝影行程熱量的消耗,大家早已飢腸轆轆~在麥當勞的快速車道點餐區點完餐後,一拿到餐點,只想到猛往嘴裡塞,雖然事後借貸想到要拍三層牛肉吉事堡的矬樣,留下呈堂證供~(因為跟廣告圖片模樣差太多了!!!)但證據已湮滅~(銷毀在五臟廟中)也只能徒呼無奈~ 票貼~~~~~~~~~~~~~~~~~~~~~~~~~~~~~~~~~~~~~~~~~~~~~~~~~~~~~~~~~~~~~中午心血來潮抓起我的小傻瓜數位相機,就往麥當勞跑~點了一份麥當勞的三層牛肉吉事堡餐,順便拍下三宿霧層牛肉吉事堡的“矬樣”,讓住在紐約的Ivy瞧瞧~~麥當勞經裡原本謝絕我在店內拍麥當勞商品,後來得知我這二天部落格照片上精選的訊息,馬上改口請店員送來~麥當勞現磨巴里島、現泡的McCafe~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ㄋㄟ!!!看來這一餐又物超所值了!!! ~~~~~~~~~~~~~~~~~~~~~~~~~~~~~~~~~~~~~~~~~~~~~~~~~~~~~~~~~~~~~~咦~受人家的款待,還要拍三馬爾地夫層牛肉吉事堡的矬樣嗎?Of course!雖然說_吃人家的嘴軟~呵!!但為了滿足我們漂亮 Ivy小姐的好奇心~還是不客氣地用我的小傻瓜相機記錄下它的影像!!!說真的,這家的三禮服層牛肉吉事堡賣相一樣不佳!!!裡面的料卻比之前吃的那一家紮實多了!!! ~~~~~~~~~~~~~~~~~~~~~~~~~~~~~~~~~~~~~~~~~~~~~~~~~~~~~~~~~~~~~~~哈~Ivy,我可是有把三層牛肉西裝外套吉事堡的“矬樣”送過來給妳瞧瞧了ㄛ...妳就評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v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