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一下, 反正不要錢! 試這一下,搞不好葬送一生! 喝酒, 抽煙, 吸毒, 賭博, 招妓, 試一下,反正有人出錢! 重點是: 萬一變成了習慣! 變回來有那麼簡單嗎? 我有那種很怪的怪朋友, 喜歡帶人家往聲色場所跑, 關鍵字行銷 他的朋友不知道給他害幾個!(第一次 認識先借給你50片無碼DVD) Why? Who knows ! 室內設計 所有的色情在他眼中都是藝術 他可以告訴你那個女優在哪一年出道,拍過幾支面片! 一次一百,打賭我輸了好幾千元!(看照片,要我講名 濾桶字都很難!) 我常說:如果他讀佛經與英語有這麼認真, 現在一定很不得了! 但事與願違.... 因為 常拜託他 畫免費的DM與平面稿件(他都叫我不要唸經給他聽), 酒店兼職 幾十年來,他依舊沒有變...好朋友都影響不了.... 24小時,三台電腦連接著日本網站下載...同步流行 (聽說玩Mac的下載一族,沒有人不認識他) 術後面膜 有一天,他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我沒給他影響到,就該謝天謝地!" "還想使大魔頭棄械投降!"(他自稱大魔頭)"作夢!" 所以說: 交朋友 要小心! 酒店經紀 我的重點是: 我還是找他畫DM! 因為... 免費! 你的重點是: 試著避開魔考! 這篇的重點是: Say "No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 景觀設計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室內裝潢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 婚禮佈置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v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