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 27 Alfa美眉進廠-day 7Alfa美眉,呆在廠內,膠原蛋白第七天了她不在我身邊,七天了這...,好像是最久的一酒店經紀次也沒辦法,引擎重新整修,底盤改裝,其他零件更新等酒店經紀等為了她好,我只得忍著"思念"我呢,則托管景觀設計車友的車我家這邊ok,車友的車是停在室內不會風吹日西裝外套曬雨淋颱風掃也不怕什麼淹水等等的爛戲碼請放心囉今酒店兼職天,颱風開始肆虐的日子希望,廠方能好好保護在地下室租房子那些勁駒也不要忘了我家Alfa美眉哦
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



分享

Facebook
吳哥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v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