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NOWBALL (Warren Buffett and the Business of Life) 這個禮拜買了二套英語有聲CD書, 1.The SNOWBALL (Warren Buffett and the Business of Life) 2.The Buffettology Collection 雖然個人買了這麼多與經營與市場研究有關的英語有聲書, 但在個人價值的取 節能燈具捨裏, 套句嚴長壽總裁的話 "作一個幫助他人的天使"! 人的意義在於幫助他人與幫助更多人.... 錢賺多少...只要來源不輸人,總量不輸人,重點是要比任何人更專業! 也就是說,錢並沒有意 烤肉義! 金錢數量只不過是一種對未來計畫掌握的必然實現! 當然也可以說我夠幸運(也許是老天很幫助我!), 但我的幸運中的很大部分是努力堆砌起來! 沒有努力,幸運的空間就會很小! 但 酒店兼職在助人這個主題, 智慧就顯得非常重要! 自己發表的文章,整理的英語講義,雖給冒名使用,我是不會計較! 轉過來要求我刪除,我就刪除(誰會無聊到"堅持思想專利")...... 酒店打工 遇到佔用土地糾紛那麼多....這又誰對誰錯...死的人都不清楚,活人只有利益沒有道德.... 我相信福聚於天,無人可強奪!無人可偷! 最可惡的就是正義的假好人! 以釣魚的方式.......試圖改變"正版CD交換"這個常態! 澎湖民宿 或者是借了CD刻意不還, "忘了還" 我認為這個想法應該是一種可以接受的壞習慣! 我也不在乎別人跟我借東西,不還我....... 只要不害我,我就謝天謝地啦!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裝潢b"沒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不夠怎麼辦: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酒店打工!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 21世紀房屋仲介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租房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vb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